close
無解的回憶 其一:那一天,我們吵了架!忘了當時是為了什麼?各有說法,堅持己見~於是,不了了之...幾天後,我的生日,你終於來了,這樣聚少離多的日子酒店經紀,已經是我們習慣的方式!剛下飛機走出來的你,充滿冷漠的表情,已經是我忘不了的刻板印象!你說,要送玫瑰花束給我驚喜..可惜,當時機場規範更改,無關鍵字行銷法帶入境!於是只得一張銷毀證明,這是生日禮物嗎?謝謝你!你的心意我還是收到了..但心裡充滿恐懼,因為知道開始接受的是漫無目的的責罵!前幾天爭面膜吵累積的怒火,現在都怪罪於我,沒關係無所謂,我不在意~謝謝你,我欣然接受!生日的氣氛也因此澆熄了熱情,這生日禮物我永難忘記...得到的是-無解小額信貸的回憶其二:每天通電話,是習以為常的生活方式!我的生日又到了,滿心歡喜接受電話來的祝福!但是,你說"我們分手吧!"滿滿的熱情馬上冷卻下來..電酒店工作話的這頭是無理的發脾氣,電話的那頭卻是異常的冷靜,只有周圍的冷空氣陪伴著我!謝謝你,這是生日禮物嗎?我不會怪你,我很謝謝你!因為我又得到成票貼長的機會..但是,得到的還是-無解的回憶其三:這是開玩笑?還是考驗?隔了兩年,我們終於分手了!四個月後的某一天,你打電話來,心喜若狂的說"XX紀念室內裝潢日快樂!"是啊!那天是我們的XX紀念日..但是,這是開玩笑?還是考驗嗎?對我來說,XX紀念日,生日,或什麼慶祝的日子,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!因為,我們之商務中心間已經沒有"情感"的成分,到現在,我還是想不透接到這通電話的意義...得到的仍然是-無解的回憶幾年下來,自問我得到了什麼?我得到很多無解買屋的回憶!我累了,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去思考!我想,就讓它永遠成為無法解開的回憶吧!..不過也因此得到了成長,還有,謝謝你陪伴我度過這漫長的"空白信用貸款歲月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56psqg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