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洪通-好大的船-幼幼妞妞-3歲新同學你好可愛 靦腆的笑著清晰的人物  表情十足 哇....狂風暴雨來襲了.............初次試畫......賣房子太驚人了....好棒喔加油...................韋筑-5歲姊姊韋筑 細心 乖巧 好喜歡畫畫喔雲朵 人物 船下著雨的大海 要安信用貸款全抵達上岸喔....歡迎新同學............ 奕涵-3歲上週生病了今日....畫地很盡興喔人物表現的很好  手腳俐落逼真喔..... 仲圻-3歲3個人烤肉食材 是全家海喔飛啊 飛不畏寒風巨浪  揚帆而去吧....奕傑-3歲今日超乖 超超認真喔畫地好進步啊尤其是人物  肉肉的手與九份民宿腳表現的啵棒喔....加油.............. 暄容-3歲長髮是女生  短髮是男生看起來 很快樂喔.....誼倢-3歲我的全家都在船上喔我坐過長灘島船...........淡水我的浪花很耀眼喔..駿鵬-4歲冬季正式來臨了夜晚外頭確實寒冷多雨了姑姑載著心愛的駿鵬  全身裹的緊緊的  開幕活動深怕他著涼了... 每看此畫面 總多一份感動  姑姑辛苦了....他........認真的畫 貼著好多的男生女生  划著船新成屋  游著泳  還有海鷗陪伴著好幸福啊冠丞-4歲今日  好開心喔 一口氣畫了........???幾個呢????猜猜看喔???數數個人信貸看????哈哈.....53個  算對了沒啊...辛苦啦....媽咪...冠丞-4歲喜歡小丑 說要完成它才行如願的感覺真好....智珺-3歲靜靜的畫 很賣屋認真喔 因為.....我又長大啦船..人...月亮....一....花....進步了加油..............智珺-3歲我也要和哥哥一樣畫小丑嗚.....確實厲害厲害帛琉.....很酷的小丑喔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56psqg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